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手册(2018版)
日期:2018-10-08 00:00:00  发布人:ning  浏览量:953

 

关于公布《学生手册(2018版)》的通知

 

各二级学院及各相关部门:

为更好的贯彻实施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,维护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,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,规范管理行为,使在校学生的学习、生活有章可循。由学生工作处牵头,各相关部门共同参与编写的《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手册(2018版)》现已印刷出版,且已发放给新生使用。

新版《学生手册》收录了国家有关高校学生管理的法规、政策和我校学生评优、资助、教学、管理等工作的规章制度以及校园指南,手册分成六个篇章:我的城建、校园指南、教育管理篇、教学管理篇、宿舍管理篇、评优资助篇。

新版《学生手册》从2018年秋季学期开始执行,适用于全体学生。请同学们认真阅读,应知尽知,并遵照执行。

 

学生工作处

二〇一八年十月八月


附件下载:• 【上篇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手册(2018年版)【中篇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手册(2018年版)【下篇】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学生手册(2018年版)
核发:ning 点击数:953 收藏本页
分享到
相关链接